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实用英语语法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2-06-14 17:02:58
主讲教师:曾瑛
课程来源:武昌工学院
建议学分:1.00分
课程编码:mkyxy000441

本课程是一门基础技能训练课,通过传授比较系统和完整地英语语法知识,使学生学会运用语法规则指导语言实践,提高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经过学习词汇分类,句子种类的划分和各种时态语态的使用,及倒装,省略等一些句子生成的手段,对英语语法的基本结构与规律有一个明确完整的概念,能较熟练的运用这些语法的基本规则分析解释各种语法现象。通过大量练习,尤其是结合大量的写作训练,在语言实践中以文章背景为语境,纠正语法错误及语言的错误使用,使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技能在质量上有较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