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orry this project doesn't work properly without JavaScript enabled. Please enable it to continue.
欢迎来到在线教学平台
首页 - 课程列表 - 课程详情
新导向大学英语二
课程类型:选修课
发布时间:2022-01-20 14:16:58
主讲教师:杨琨
课程来源:厦门大学
建议学分:3.00分
课程编码:xtzx1772

杨琨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讲师,主讲课程为大学英语写作、学术英语演讲、研究生学术英语等。曾参与《大学英语写作基础》(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术英语写作基础》(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两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英语演讲之道》和《研究性英语期刊论文写作》的课程制作和录制。2017年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一等奖;2019年荣获厦门大学“中国建设银行奖教金”(教学类)。主要科研成果包括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英语应用文》,还曾参与外研社《朗文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的编撰,以及发表论文数篇。张丽2006年至今,就职于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学部,讲授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等课程,曾发表《大学英语课堂小组口头报告评价体系的实证研究》、《大学英语语音教学的必要性研究》、《大学英语课堂同伴互动形式有效性探析》等文章,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并参与校级教改项目。王昕从2002年至今,本人在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学部任教。现已发表多篇教学科研论文。 主要教授包括本科生综合英语、 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等课程。 本人热爱教学,并乐于将学术研究与教学实践相联系,已申请立项三门厦门大学本科一流课程建设课题: 商务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演讲。教学中本人注重结合学生兴趣点,关注学生, 教学效果良好,并获得学生好评。 胡永洪文学博士,美国路易维尔大学和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波兰弗罗茨瓦夫大学孔子学院前中方院长。研究方向为美国少数族裔文学、中外文化交流,目前讲授课程包括《世界文化》、《走向世界的中国文化》和《世界眼中的中国形象》等。周琳宏2004年8月入职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学部,至今工作已17年。主要研究方向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013年10月到2015年5月作为参与者之一参加了同事主持的戏剧英语教材这个福建省高校外语教学改革科研专项。作为副主编,完成《英语戏剧教材》,于2015年11月由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2009年成功入选富布莱特外语助教子项目,在2009年8至2010年6月期间,在美国从事中文教学及文化传播工作,为中美交流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张丽   2006年至今,就职于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学部,讲授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等课程,曾发表《大学英语课堂小组口头报告评价体系的实证研究》、《大学英语语音教学的必要性研究》、《大学英语课堂同伴互动形式有效性探析》等文章,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并参与校级教改项目。


王昕   从2002年至今,本人在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学部任教。现已发表多篇教学科研论文。 主要教授包括本科生综合英语、 英语视听说、商务英语等课程。 本人热爱教学,并乐于将学术研究与教学实践相联系,已申请立项三门厦门大学本科一流课程建设课题: 商务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演讲。教学中本人注重结合学生兴趣点,关注学生, 教学效果良好,并获得学生好评。 


胡永洪   文学博士,美国路易维尔大学和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波兰弗罗茨瓦夫大学孔子学院前中方院长。研究方向为美国少数族裔文学、中外文化交流,目前讲授课程包括《世界文化》、《走向世界的中国文化》和《世界眼中的中国形象》等。


周琳宏   2004年8月入职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外语教学部,至今工作已17年。主要研究方向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013年10月到2015年5月作为参与者之一参加了同事主持的戏剧英语教材这个福建省高校外语教学改革科研专项。作为副主编,完成《英语戏剧教材》,于2015年11月由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2009年成功入选富布莱特外语助教子项目,在2009年8至2010年6月期间,在美国从事中文教学及文化传播工作,为中美交流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